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綜藝] 田中みな実アナ

cb239b4d

老實說,週末看一堆沒螢養的日本綜藝節目,實在是一種極具治癒性的行為。(笑) 有吉大師真是太棒了!

扯回正題,連續蟬連日本最討厭女主播的田中みな実主播。我原本以為她只是在螢幕上故意裝可愛討人厭,所以就順理成章的成為最討人厭的女主播。

但是後來我發現…好像不只是這樣而已?總覺得「全日本的藝能界」都已經對她有了相當深刻的印象…?就某個方面來說,這個負面形象的強大也是讓我大吃一驚。XD






松子大姐討厭女主播是出了名的。在ほんまでっかTV裡面也是狂嗆加藤綾子,雖然我覺得加藤的部分比較偏節目效果。

(不過他倒是算蠻喜歡夏目三久的,一起主持節目果然有差…)

因此,松子討厭田中みな実也不令人意外,只是把腳伸出去絆倒還是太令人吃驚了,同時田中みな実的對應動作也只能說是「綜藝效果滿點」了。XD

我只是沒想到,連木村拓哉跟香川照之,都對田中みな実的傳聞這麼清楚了呢。





很可惜,最近田中みな実在TBS的女主播當中,好感度的排名,已經被枡田幹掉了…但討人厭還是遠遠的第一名。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而且因為壞女人印象的關係,有一些節目她就會被排除在外,這也是個問題。XD

看來之後或許要開始漂白一下?







【lohazimu.com伦敦之心】拯救田中主播.mp4_20130610_004426.056

我可以理解她選めざましテレビ的理由…幾乎富士電視台的人氣女主播都會在這個節目啊…

2 則留言:

  1.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tpjv9_%E7%95%B6%E7%94%B0%E4%B8%AD%E7%9A%86%E5%AF%A6%E9%81%87%E4%B8%8A%E6%9C%A8%E6%9D%91%E6%8B%93%E5%93%89_fun

    木村遇到田中的完整cut 扔泳池那段才是心機大爆發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臉哭著還完美對準了鏡頭,我深刻的感受到你的成長喲」

      這段超棒的啊啊啊 XDDDDD

      感謝提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