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綜藝] 明石家さんまのずっとあなたが好きだった-山本匠晃

明石家-----------好-----山本匠晃-飯島直子[00-26-25] 

這個男生並不是搞笑諧星,而是TBS電視台的年輕主播,山本匠晃。

應該說不愧是主播嗎?果然比起諧星來說要正經地太多了…他列出來的女生就只有那麼一個,沒有第二、沒有第三,更不像藤森列了七個。

我喜歡的,就只有一位 - 那就是飯島直子!

明石家-----------好-----山本匠晃-飯島直子[00-29-20]




第一篇:德井義實 vs 林志玲

第二篇:近藤春菜 vs 小泉孝太郎

第三篇: 藤森慎吾 vs 又吉 本田翼


【影片】

飯島直子保養的真不錯,雖然臉稍微圓了一點,但還是很漂亮。




老實說…雖然這一段也是很好笑。笑點在於主播的超認真!XD

不過主播講的話實在是太多太快了…雖然他口齒清晰,所以比較容易聽懂。

但是說話的量實在是有點太多了。

大家…忍耐一下,看日文的就好了。





【山本主播也有諧星的資質?】

其實明石家秋刀魚跟飯島直子有傳過緋聞 (還是交往過?)。前面看得出來明石家有一點點不自然的樣子。

再來就是…主播你也太認真了吧!

好專情的感覺?跟藤森完全是兩個樣?

明石家-----------好-----山本匠晃-飯島直子[00-54-21]

明石家:「她恐怖的地方其實很多哦」

明石家-----------好-----山本匠晃-飯島直子[23-52-16] 

山本:「我喜歡」

明石家-----------好-----山本匠晃-飯島直子[00-55-08]

山本:「有什麼不可以嗎?」




不管問他什麼,答案都是「超喜歡」。

外表喜歡、內在也喜歡

優點喜歡、缺點超喜歡

明石家秋刀魚還不死心,一直爆料,像飯島直子其實私底下口氣很像不良少女,會打人什麼的…

明石家-----------好-----山本匠晃-飯島直子[00-56-31]

山本:「長得這麼漂亮,個性像不良少女,這種反差…我覺得好棒」

沒救了呀…這傢伙。 XDXDXDXD

 

 

還會妄想跟飯島直子一同出去玩的景象。

兩人在沙灘上奔跑,然後飯島喊著「來追我呀」…一整個妄想暴走。

明石家-----------好-----山本匠晃-飯島直子[00-34-47]





就連情書也是寫得滿滿的,多到念不完,還被明石家秋刀魚罵。

明石家-----------好-----山本匠晃-飯島直子[23-53-24]

明石家-----------好-----山本匠晃-飯島直子[23-53-41] 

罵完以後,叫他挑重點繼續念…

明石家-----------好-----山本匠晃-飯島直子[00-40-50] 

明石家:「你還給我從頭開始念啊!(怒)」

唔…真的是好認真的一個傢伙啊。

比起前面介紹的三人,山本主播可是從大學時代就開始喜歡一直到現在,超專情的。

這種人才足夠稱為「ずっとあなたが好きだった」啊!!!





【全部看下來的心得】

這整場特別節目看下來的心得。大概有以下幾個:

(1) 明石家秋刀魚的主持風格

大致上可以看出來明石家秋刀魚的主持風格,跟島田紳助有差。 感覺上,他比較會自己作球給來賓踢,然後讓自己被來賓吐槽製造效果。

還有他用筆記本打別人頭的這個動作,似乎是他的招牌動作,在很多他主持的節目上都會看到。大家也很容易配合,像近藤春菜還會自己把頭湊過去給他打。XD

島田的話感覺比較霸氣,主要會以自己講話為主,吐槽的話應該也是島田吐槽別人比較多。




(2) 吉村崇跟近藤春菜,算是比較會主動插話的

真要比較的話,「平成古武士野武士」的吉村崇算是很會插話的。或許是因為他的聲音比較低沉,容易在眾多的聲音當中凸顯而出吧。

明石家-----------好-----山本匠晃-飯島直子[00-48-29]

而且他吐槽的話都蠻有sense的,常常就會直接被作成字幕打在螢幕上。

這也是一種實力的表現。 果然吉村崇不是只會跟渡邊直美搞曖昧而已啊。




其實節目不只有這四個人的告白。但是這四段我是覺得比較有趣的,所以節錄出來。像綾部的「小綠」就不必了…。

3 則留言:

  1. 不過,平成古武士野武士在最近緯來播的男女糾察隊裡面,有前輩們千原弟、山崎、有吉、小林劍道…等人面前,真的是完全沒辦法表現到呀,馬上話就被搶走了XD

    回覆刪除
  2. 雖然不是沒有中文翻譯~ 沒辦法很了解大家在說些什麼~ 不過看到主播那副深情認真的表情~ 反而有種莫名的喜感~ 呵呵~!!!

    回覆刪除
  3. 也是,最近過年看男女糾察隊,發現平成古武士野武士他們,比起前輩來說還是遜色不少。

    薑還是老的辣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