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綜藝] 明石家さんまのずっとあなたが好きだった-藤森慎吾

shingo1[22-57-10]

明石家さんま「ずっとあなたが好きだった」第三篇 - 藤森慎吾




 

第一篇:德井義實 vs 林志玲

第二篇:近藤春菜 vs 小泉孝太郎

第四篇:山本匠晃 vs 飯島直子


【影片】




 


【藤森慎吾】

嗯…其實我個人對於東方收音機的藤森慎吾並不是非常的熟悉。同樣是慎吾,我對快樂慎悟比較熟一點。因為藤森並不常上男女糾察隊。XD

藤森在演藝圈一直被稱為「チャラ男」,直接翻譯的話就是「輕浮男」的意思。不過呢…他靠著口才跟輕浮(?)在演藝圈攻陷女生,可說是無往不利。

比如說像這篇新聞:

上野樹里多了10個表姊妹 淪陷藤森慎吾摧花手

裡面就有敘述了他曾經把過不少演藝圈知名的女星。算是非常的有一套?

所以在上明石家秋刀魚的這個節目時,其他人所列舉出來喜歡的人,大概都三個左右,然後第一名就是最喜歡的。可是藤森一列就列了一大堆…不愧是「チャラ男」啊!

shingo1[23-03-00] 




此外,影片當中有提到的「あやまんJAPAN」是一個屬於吉本興業的女子團體。雖說屬於吉本興業,但長相還蠻正常的…(咦?)

之前是因為綜藝節目的關係,她們跟藤森有一起組團唱歌,後來另外再出單曲專輯。

 





【本田翼】

就在明石家秋刀魚的這個節目播出之後,這位「本田翼」,在日本的網站上也引起了熱烈的迴響。她原本只是non-no的模特兒,廣告不算的話,這次明石家的節目,是她電視的初次登場。

56ece69d

之所以會在網路上造成迴響,除了她本身長得很可愛之外,或許她的興趣也是一個讓阿宅們興奮的原因…

shingo1[21-40-46]

「看漫畫…打電動…」

(我想她看的漫畫、跟打的電動,應該跟阿宅們平常想的不太一樣…)

也不知道是不是她已經在新聞上、或是聽說過藤森品性不良的傳聞?所以當明石家秋刀魚問她到底喜歡哪個諧星的時候,她竟然回答了「又吉」

shingo1[21-41-31] 

然後大家可以注意一下,畫面左上方打的字,就變成了

「本田翼が衝擊告白!ずっと又吉が好きでした」 XDDDDD

shingo1[23-28-01]

我不知道這有沒有事先套好招啦,但是這個來賓的逆告白,真的是現場效果十足!這時候又吉即興創作的情書,也實在是太了不起了。




 


【又吉】

比起藤森,我對又吉比較有多一點點印象。不過他的表現手法在這集節目當中也十分的驚人。由於他並不是屬於那種「吵鬧」「大聲喧嘩」的諧星種類。真要說反而是屬於冷面笑匠型的吧?

shingo1[21-41-02]

這句話的插入時機點真的是很巧妙?明明聲音很小,但是說出口的那時候,其他人也很配合地靜了下來。

shingo1[21-42-51]

接下來即興創作情書也真的是相當的厲害。念起來好像一副「不器用」的樣子,但真的是笑裡藏刀,好個大內高手啊…。

輕浮男 vs 情書職人

這不必比也知道誰贏了呀。最後模仿藤森的「3Q」也是很有笑點。看來有密切注意又吉這個人的需要啊,的確有會紅的本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