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廣告] Canon首印場 - 張鈞甯

canon這個廣告是一系列的,這只是第一集而已。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整個廣告裡面最搶眼的杯子,印表機應該印不出來吧… XD





以前是相機會有許多模式,用來拍出有趣的照片。

現在就算拍不出來、電腦不會修圖,也沒關係,印表機自己幫你修圖印出來… 囧




上面的張鈞甯廣告的印表機型號是 MG5370。

在10月還會有後續的兩話廣告推出。

我覺得隔太久了。一個星期推一個差不多吧,隔兩個星期實在有點久…。




主打的功能除了大頭狗模式之外,看來應該是無線列印了。

 


比起上面 MG5370 的正妹形象廣告。下面這台 MG 6230 在日本的廣告倒是直接敘述功能。

發光按鍵提示 - 這個日本之前就有不少3C的設備在做了,台灣到現在還沒看到個影啊…。老實說我倒覺得這個功能我最喜歡。

因為這樣就不必看說明書了。

無線列印功能,看來現在印表機的新機型都有支援。是個華麗 (而不實?) 的功能。

靜音列印…唔,覺得這功能好像很厲害,但是好像也沒有太大的功用就是了…。




這幾個廣告沒有告訴你的是,除了墨水、印表機要錢之外,相片紙也是不便宜的啊…科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