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綜藝] 明石家さんまのずっとあなたが好きだった - 德井義實

tokui[21-12-15]

蘋果新聞:志玲笑納日星愛的告白 情挑搞笑界木村拓哉

就如同報導所說,這是明石家秋刀魚在日本主持的一個綜藝節目「明石家さんまのずっとあなたが好きだった」。目前看起來應該並非常態每週播出,而是只有 8/25 播一次的這種特別節目。

蘋果在新聞裡面還趁機痛婊了言承旭,真是好樣的。(笑)




第二篇:近藤春菜 vs 小泉孝太郎

第三篇:藤森慎吾 vs 又吉 本田翼

第四篇:山本匠晃 vs 飯島直子


【德井 vs 林志玲】

綜藝節目的主旨就是,由來賓們先列出幾位他 (或她) 心目中一直很喜歡的人。這裡指的是稍微帶有男女愛幕之意的那種喜歡。

然後明石家秋刀魚利用他的影響力去邀請「最喜歡」的那一位前來上節目,彼此見面。

此外,來賓還會準備一封信 (算是情書?),如果他/她 最喜歡的那個人有來到節目中的話,當場念給對方聽。

整個節目總共幫了好幾個人找尋他們「最喜歡的人」,而德井義實在順序上是排第一個。以下廢話就先不多說,來看影片吧。

如果字被右下角的 viddler 圖案擋住的話,可以切換成全螢幕模式,會好一些。




裡面我比較驚訝的點有幾個:

(1)

tokui[21-28-07]

那個替身模特兒頭上的…我本來以為只是一塊紙板。結果沒想到是個電視(腦)螢幕啊!!!那麼重的東西,她是怎麼戴在頭上的?而且都不必靠手扶?

唯一想到的方法就是,那個螢幕其實不是戴在她頭上,而是吊在天花板上之類的…剛好位置站好,造成戴在她頭上的錯覺。不過…看起來也不太像?

現在的螢幕已經可以做到那麼輕了嗎?

驚訝指數:★★★

(2)

03.flv_20110828_144231

志玲姐姐是用毛筆 (自來水筆) 在寫日文,而且還寫的很漂亮啊啊啊啊~~~~~!!!!

據說她從小就是用毛筆在寫自己的日記,所以寫起日文來也是駕輕就熟。

哇哩勒…用毛筆寫日記…志玲姐姐你是什麼時代的人啊!?

稱之為仙女也真是不為過。

驚訝指數:★★★★★

此外,「赤壁.愛」到底是什麼鬼舞台劇也讓我蠻好奇的就是… XD




影片中訪問的林志玲看起來,似乎有點太瘦了些?臉有點削下去的感覺。當然,PTT上也有人不滿說,林志玲對於「喜歡的男性類型」回答也太官方、太制式了一點。

我個人是覺得,又不是上男女糾察隊的吐槽大排名,回答是要多勁爆?這種國外的綜藝節目專訪,當然還是這種答案比較適合。再說,她就算接受台灣的媒體採訪,答案也是這三個…沒變過啊…?

喜歡的男性要夠有錢,這是基本條件,不需要講的

整體而言,志玲姐姐回答的很得體、也很有綜藝效果 (對日本人來說)。畢竟台灣也不留行交換 MAIL ADDRESS、對於吃辣或是附門票這種事感覺也很一般而已。

這樣的採訪還是一整個加分,只能說志玲姐姐的 EQ 還是如往常的那麼高啊…。




不過我想像志玲姐姐這種仙女,平常大概不會收看男女糾察隊的。

要不然的話,我想她寫信給德井的時候,就不會那麼熱情了…。

男女糾察隊-2008-01-21-小林劍道片段.avi_20110828_125505

男女糾察隊-2008-01-21-小林劍道片段.avi_20110828_125516 

德井的興趣:女生穿啦啦隊制服。




 

男女糾察隊-2008-01-21-小林劍道片段.avi_20110828_125530 

男女糾察隊-2008-01-21-小林劍道片段.avi_20110828_125543

 男女糾察隊-2008-01-21-小林劍道片段.avi_20110828_125641

德井喜歡的運動:比基尼一本釣?





咳咳咳…志玲姐姐你要三思啊…

1 則留言:

  1. 如果貼上德井真的穿啦啦隊制服的畫面會更好笑,在男女被搞過一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