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2008.04.20 爬陽明山 and 竹子湖採海芋

Photobucket

去年4月的時候,跟著公司同事們還有一群美麗的女老師 (好像不完全是老師?) 一起去爬陽明山。

照理說大學時代就應該要去採海芋了,不過因為自己太宅的關係嗎?所以到了去年才有機會去.....

本篇的照片都是由建沛跟崑紘兩個人所拍的。

崑紘的我有加上邊框並註明。

不過建沛的似乎本身已經有一些已經處理過了,所以我就只有縮圖跟銳化,如果看到沒有特別註明的照片,那就是建沛所拍的囉。

##continue##

Photobucket

這是本次活動的所有成員。應該是崑紘的相機架腳架拍的吧?還是找路人拍的?



Photobucket

總之,我們就出發吧!喔~~~~

一行人從北投捷運站,騎機車上了陽明山以後,先開始爬山。




Photobucket

我到現在還想不起來,為什麼我要擺這種姿勢?





Photobucket

陽明山是沒有很高,不過對於我這種長久缺乏運動的人,爬起來還是有一點費力啊。



Photobucket

在路上看到的可愛小狗。



Photobucket

爬了好一陣子以後,終於到了半山腰的地方。

Photobucket

已經有很多遊客在那邊休息了。那天的天氣有點陰,台北市看得不是很清楚。



Photobucket

剛到的時候大家都累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經過一陣休息跟吃吃喝喝,自然是又活了過來。




Photobucket

除了拍一些正常的合照之外......



Photobucket

也會拍一些意義不明的照片( 為什麼我要拿雨傘?)




Photobucket

意義不明的照片,例如說.....像是我被打?

Photobucket

或是意義不明的跳躍?不過我起跳的準備姿勢說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Photobucket

跳起來以後倒是還不賴。




Photobucket

旁白:「看吧,那遠方的巨人之星 (意義不明) 」





Photobucket

爬完山之後,我們就騎車前往竹子湖。看那一片美麗的海芋田!!!





Photobucket

不過海芋田管他的勒.....肚子餓的民生問題比較重要啊。海芋,那是什麼?又不能吃。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山上的山菜的確比較嫩,比較好吃。

上面有一道菜叫做炒山貓,你看得出來是哪一道嗎?老實說,我看不出來.....




Photobucket

吃飽喝足以後.....




Photobucket

就開始認真地採海芋....雖說認真,但我也是亂拔一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只能說,我成功了?







後來要如何把長長的海芋帶回去,真的是讓我頭痛很久。

如果你去年在台北街頭,有看到一個傻子把海芋插在自己的衣服裡面。然後超寶貝地慢慢騎。那就是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