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2007.01.26 實驗室聚餐

最近開始在翻以前沒整理的相片。

可能會狂放一些有的沒有的來blog填充版面。

##continue##

這是2007年1月26日,我跟實驗室的同學、學弟妹聚餐的照片。

地點是在....忘了。 XD

nEO_IMG_DSC09567-1.jpg

跟我同年畢業的小智跟憲良。最近才剛參加完小智的婚禮。也跟著風赤的去鬧了他們很久。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旁邊看而已啦....

小智與小柯~~祝你們幸福啦~~早點生個小小智出來吧。

憲哥....什麼時候一起存錢去烏克蘭吧.....

nEO_IMG_DSC09569.jpg

學弟毛毛跟他的太太。(當時還沒結婚)

毛哥跟毛嫂....我對不起你們,你的婚禮不但沒去....而且也沒有包...... Orz

nEO_IMG_DSC09568.jpg

學弟裕翔跟學妹Kinki。

kinki....你的皮膚實在是太白了...

nEO_IMG_DSC09570.jpg

nEO_IMG_DSC09571.jpg

最後應該是請店員幫我們拍的大合照。

我還記得當時已經接近農曆過年。

由於大家都在不同的公司工作,難免也會問一下彼此的近況....

某英x達工作的:「我們公司最近比較沒賺錢,尾牙最大獎只有1萬元現金而已。」

某聯x科工作的:「啥?1萬元是我們的安慰獎耶」

(大家一陣狂笑)

 

3 則留言:

  1. 被發現了喔~~ 小小智在等等吧,你想當叔叔嗎?

    回覆刪除
  2. 樓上是小智還是小柯啊?囧
    你們敢生個小小智出來
    我就敢當個taco叔叔啊.....才怪 XD

    就算你們不生,我也已經是個怪叔叔了

    回覆刪除
  3. 對了,你們婚禮上的自製MV真的是做的太棒了。

    有放在網路上嗎?找機會我再跟黃小智要吧。

    小柯你真的是太強了....PRO級的,要不要考慮辭掉工作開婚禮公司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