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電影] 環太平洋 (Pacific Rim)

9

這部電影真的就如同電影老實說所描述的一樣:

The Most Awesome Dumb Movie Ever Made.

The Dumbest Awesome Movie Ever Made.

史上最屌的蠢片 / 史上最蠢的屌片!




 


【電影老實說】

繼續偷懶貼上電影老實說的片段。




 


【心得】

其實裡面有太多地方不合理,劇情的發展其實也很跳 tone。像是一開始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親人才能一起駕駛機器人」的設定,馬上就被打破了…實在是令人囧到不行。

再來就是,女主角 (算嗎?) 菊池凜子,先不論長相。既然是一個日本人,英語講得怪腔怪調其實也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全面啟動裡面渡邊謙的英文還不就是那個樣,大家也看得很高興啊。XD

可是英文跟日文混著講就實在是很令人感到發囧。

特別是跟菊池對話的還是個美國黑人。然後兩個人互相用英文跟日文吵架…我其實不覺得這樣的設定是很適合的。

跟據劇中的描述,菊池差不多7歲就被黑人大叔撿走,這樣英文練到20歲的話,實在不應該講成那個樣子…我不是指腔調,而是指「英文無法表達所以非得用日文吵」這件事。

那把屠龍刀…是不會早一點拿出來哦… Orz

00

雖然劇情上有那麼多不合理的地方。

但這部「環太平洋」我還是大力推薦啊啊啊啊啊!!!!!

實在是太屌了 !!!!!

怪獸大戰機器人這種題材原本就是我這個年代小時候看的 (才不看喜羊羊那麼娘炮的東西呢,哼) 這部環太平洋的特效水準相當高,在怪獸對戰機器人的場面上,不論是怪獸或是機器人的動作流暢、場面震撼度十足十。比起變形金剛的對戰來說,要好看上太多太多了。

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

當初因為劇情太囧,沒有進電影院看3D,真的是我人生的一大錯誤 Orz。強烈推薦這片一定要租藍光回家看啊,絕對不要捨不得。

環太平洋是很極端的「蠢」「屌」並存的片子。要是你電視的畫質不佳,那觀賞環太平洋的時候,扣除掉「屌」就真的只剩下「蠢」了…

台灣的第四台即使是數位,畫質也是爛得可以。MOD或許會好得多,但有能力的話還是租藍光回家看看「怪獸大戰機器人」吧。

真的很爽。




 


【補充】

02

03

05

雖然愛菜在裡面出場的鏡頭不多,是個打醬油般的角色,但還是截一下圖表示支持之意。XD

p56aoaGYl56VrQ

導演超大隻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