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Monsters vs. Aliens 怪獸大戰外星人

Monsters vs Aliens

很明確的名稱,國內也很直接地翻譯成「怪獸大戰外星人」XD

香港可是翻叫「天煞撞正怪怪獸」(無誤)




這部是夢工廠第一部嘗試的3D電影

不過我看的並非3D版本,所以沒有見識到所謂的3D效果



但我仍可以大聲的說,這部片的好看 (笑) 之處不在3D

而在於他的配音跟角色設計



整部片充滿了諷刺跟意有所指

老實說,有些不查wiki我還看不出來… 囧




女主角 - 代號「超女蜜卡」,是對照電影「絕地50呎女巨人」的設定所設計出來的角色

配音是薇絲瑞絲朋

gino.jpg




小強博士,是由電影「變蠅人」裡面的蒼蠅博士引申而來,只不過這裡變成了蟑螂

配音是休.羅利,也就是怪醫豪斯的主角。

雖然休羅利 (怎麼好像七龍珠的某角色名?) 配音配得很認真

但是小強博士的戲份實在是不太多…不夠讓他發揮啊

roach.jpg





失落怪,由於該部電影我連聽都沒聽過所以…就不講了 XD

Missing Link.jpg




蟲恐龍,這個就是由台灣人很熟悉的日本電影,摩斯拉+哥吉拉兩個綜合所成的怪物

insect.jpg





B.O.B,出處的電影有幾個

其中有一個就是傳說中的經典邪片 - 番茄殺手 

這部番茄殺手,我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中文字幕,所以我還沒有辦法認真去看…

(有字幕的話麻煩好康道相報一下)

B.O.B這隻果凍怪,在本電影當中的戲份,僅次於女主角,相當的搶眼

Bob.jpg





銀河煞,是本片的大魔王

為了追尋砸在女主角身上那塊隕石的強大能量

一路從外太空殺到地球來。

準備利用那股能量大玩複製人軍隊的遊戲

gllaxhar.jpg




猛哥將軍,是帶領怪獸軍團的人

看得出來他已經80歲以上了嗎?

真是見鬼了… XD

不過猛哥將軍的配音真的很厲害

完全有抓到那種感覺啊

general.jpg




在PTT的Movie板,對於這片的負評還蠻多的…(?)

不過我本身是覺得還蠻好笑的

可能我這個30歲大叔的笑點,跟現在PTT上的年輕人不同吧

最近HBO有在播

有機會遇到的話推薦看完它

雖然你看不到3D

雖然劇情急促了些

但是裡面的笑點以及惡搞,倒是蠻值得一看




故意模仿ET的碰觸手指頭啦

美國總統是笨蛋啦、外星人從來沒有降落過美國以外的地方啦

以及美國總統剛遇到外星機器人的時候,所彈奏的那首曲子

也是電影「第三類接觸」當中有名的曲子 XD

惡搞高爾的「不能接受的真相」

星際大戰複製人全面進攻

電影全民公敵裡面最後大魔王電腦




唔…果然要年紀夠大

知道不少有的沒的,才會看懂這些梗啊 (本片30歲以上推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