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Microsoft's Courier - 微軟對抗iPad的新利器?(確定胎死腹中)

03-05-10courier.jpg

iPad雖然大家譙聲連連

不過各大廠仍然都在努力推出類型相似的新產品。

目前微軟也推了一款叫做「Courier」的東西。

( 看起來真像是NDS LL的螢幕放大版本 )




如果沒看過iPad的介紹可以看這兩篇

http://tacolin.blogspot.com/2010/02/ipad_11.html

http://tacolin.blogspot.com/2010/02/ipad.html




當然,微軟自己也有出介紹的影片:

雙頁式的,的確比較符合一般人翻書的習慣。

而且在介紹影片中,看起來各式各樣的應用,真的是很華麗。





但是我看完的第一個感覺是

這只是個概念機等級的Demo影片,離實作應該還有一段時間就是了。

( 你以為做個動畫出來就代表自己很厲害嗎,那日本人早就世界第一了 )





希望微軟要做的話,就要早一點做出來。

要是時間上落後太久的話,就不確定消費者會不會買單了…

畢竟現在各個大廠都在做。

( 雖然有些廠商做一些阿里不達的東西,然後對外宣傳自己是電子書概念股,想要沾點光 )





如果真的做得出來,那對於消費者也是好事一件。我以樂觀的態度看待這件事,但也不過分期待。

( 畢竟想想微軟的Zune,跟蘋果的iPod,實在很難令人不擔心這個Courier的命運啊… )




再來就是,看google會做出什麼東西來了。

我猜想,應該也會做出類似的彩色機種才是。畢竟看書是一回事,用這玩意兒上網、看電影又是另一回事。

都做出來了,只能看書,不能看漫畫、看影片,那不是很可惜嗎?


根據2010/5/1的消息

這個計畫確定胎死腹中了:

http://news.chinatimes.com/tech/0,5249,12050902x122010050100279,00.html

科技部落格Gizmodo近日報導,微軟傳聞已久的平板電腦計畫胎死腹中。

微軟周四也正面回應平板電腦只是公司眾多測試計畫之一,現階段並無開發商品的打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