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Mony as Debt 錢就是債務

暗黑銀行貨幣學!

這是幾個由外國製作、大陸翻譯的說明式卡通影片。主要是講解這個世界的貨幣系統。

在我們一般人的腦袋中,都還存在著「錢,啊不就是國家印鈔票印出來」的這種錯誤印象上的時候,其實這個世界的錢,早就不是由國家來決定的了。

要不然,為什麼全世界的政府,都欠了一大堆的國債?

其實這個世界的統治者,就是萬惡的銀行家啊。看完了這幾則影片,如果「魔鬼代言人」要重拍的話,主角應該不是律師、而是銀行家了。

(前提是銀行家願意借錢出來,讓導演拍這種自婊的電影…XD)

雖然稍稍還是有一點點難,不過我覺得已經是非常簡單的說明了。如果你已經出社會工作、領著薪水、繳交著信用卡帳單,甚至背著房貸。那相信你應該會十分容易瞭解影片當中所說的事情。

雖然這篇並不有趣,但很重要。希望大家還是耐著性子把影片看完吧。XD

或許銀行國有化會是一個不錯的辦法?

不過目前這個世界是由銀行家所統治,要改變它,讓銀行家賺不到錢?

就執行面來說是十分困難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