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各家空姐比一比

3084189563_de8c3b8bb8.jpg

國內比較大的航空公司主要就2間:長榮跟華航

正所謂俗話說的好,「要爽就坐華航、要命就坐長榮」

這句話何解呢?




要爽就坐華航:因為華航的空姐比較漂亮。

要命就坐長榮:因為長榮的出事率低。

出事率低這件事倒是沒啥好懷疑的,有數據為證,而且歷年來的新聞大家相信大家都有印象。

但是「華航的空姐比長榮的正」這件事,由於我自己沒有坐過華航,一直感到懷疑。

為了查證,我很不專業地上了youtube用關鍵字搜尋。





關鍵字為「長榮 空姐」,查到的影片很少。唯一能看的是這個,長榮跟立榮的合併表演。

由於是直飛成都的,所以空姐穿著胖達圍裙跳舞蹈。





關鍵字為「華航 空姐」,很明顯影片量就比長榮的要多上不少。

這個應該是屬於自己製作的個人短片吧?@@

 

厲害的來了!

這個是華航50週年春酒會場上,空姐表演No Body的影片

唔…空姐果然有厲害到。

身材好跳起來真的是…有讚!!!



先不管影片品質好壞,坐細肩帶再怎麼說

就已經比穿胖達圍裙強上好多倍啊!  囧>






關鍵字「國泰  空姐」

這個應該是拍攝國泰廣告的幕後花絮,跟上面的影片感覺比較不一樣。

不過我坐國泰的經驗,飛機上遇到的空姐真的都很漂亮又苗條,跟影片中的相差不遠。





長榮的空姐先不論長相,至少要多一點的宣傳影片嘛。不然這樣「長榮空姐不正」的傳言還是會繼續流傳下去的。

華航的春酒或是尾牙有沒有賣票啊…我好想進去看   >/////<

建議華航的聯名卡,下次累積里程就不要換機票了,換尾牙入場卷一張,說不定更吸引人啊!






我去歐洲,也是看過英航的短程國際線空姐,是一位單獨一個人,就足以把走道塞住的豐滿歐巴桑。

但她確實是很厲害,還可以跟乘客閒話家常,甚至詳細到下了飛機以後,應該要去參觀什麼景點、或是走什麼路線。一整個親切到不行啊!

國外的航空公司,跑國際線的空姐似乎都有點年紀了,可能是考慮到希望使用經驗比較豐富的老手。比較不容易凸錘。

所以遇到正妹,固然高興,但遇到大嬸,也不必傷心 (這什麼鳥結論…)





而且,就算空姐再可愛,你也只能看而已…
要對她們尊敬一點,畢竟…

2009-12-27_194755.png

2009-12-27_195112.png






在美麗的外表下,她們可是號稱「鬼夜便,惡天斷人」的生物啊。(大誤)

調整大小037.png

2009-12-27_195256.png








註:

根據某方的說法,長榮的空姐要挑有福相(不一定是胖)的,可以保祐公司賺錢,出事率低。

所以長榮的空姐的審美標準會有一點點不同。

1 則留言:

  1. 科科,某方的說法,我同學的姊姊在長x就是有這種不傳之密的傳說啦!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