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模仿] 真材實料(?)的B'z軍團

B’z 軍團:找一群唱歌跟B’z主唱稻葉浩志相像的人所組成,取名為B’z軍團。

最近開始以B’z唱腔唱其他團體的歌來模仿變成賣點。XD

網路上比較有名的影片除了上面唱 AKB48 的歌之外,再之前就是唱早安少女組的歌。





【早安少女組】


 


【B’z】

唱別人的歌看不出他們模仿B’z的實力,以下算是他們的出道作(?)。唱得還真的蠻有一套的。XD



 


雖然B’z軍團的人數眾多,應該多少也有混一些濫芋充數的。但我覺得其中唱的最像B’z的,就是這位老兄啦!

上面那段影片他最後才走出來。

bz軍團.flv_20110718_230154.jpg

雖然長得一點都不像,但歌聲應該是最像的。以下就是他的實力!真的很強。






以下是模仿失敗的例子…小杉,你到底是在模仿B’z還是模仿HG啊…不管是哪個,都不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