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2010晨間日劇 - 鬼太郎之妻 - 胃突人生落幕

影片:http://imageshack.us/clip/my-videos/830/nkn.mp4/

這可是我覺得目前(也快結束了)的鬼太郎之妻當中,最猛的一段 - 人生走馬燈。

小日本在拍催淚劇情的手法果然很有一套!劇中的角色們都很安靜,可是卻會讓看的觀眾哭得亂七八糟。

修平:「何だ、もう終わりか。あぁぁ~おもしろかったなあ~」

緯來的預告終於沒有亂剪了… (淚)





註:

雖然在日劇板上除了鬼太郎之外,昨天剛演的流星有更多人在討論。

不過討論的部分,不小心都會偏向「上戶彩走路好晃(?)」、「小彩腿真長」之類的。還有就是「來台灣跟工程師買肝的話也沒貴多少」

討論串一整個就是不夠感性。XD





不知不覺突然想起,還記得之前我跟某同學說過

我:「緯來播的流星,我應該會跟著看吧」

某同學:『是哦』

我:「因為上戶彩在劇中一直露大腿  囧>」




果然大家都差不多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