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知識+] 服貿 與 台灣農(牧)業的關係

153607beb2f911-horz

主要是想推廣一下這上下兩回共 16 + 48 = 64 頁的漫畫小品。

雖然作者並非是農業專門的人士,裡面敘述的知識也不能保證完全100%正確。但對於初學者來說,這是再親切不過的教材了。

輕鬆有趣的漫畫,讓服貿議題與台灣農牧業的關係,在這64頁當中就可以讓讀者得到一個概念。




 


其實我覺得服貿反不反是一回事。但如果能夠對於身邊的農業跟食物更加瞭解的話,以自己來說也是件好事。

難得有熱血的青年幫你把資料整理好,而且又用恢諧的方式表達,還免費。這麼好的事可不是天天有的。

就當成平常 上班 抒壓的一種方法,輕輕鬆鬆看完上下兩回即可。

02

完整的漫畫請至作者的 blog 上觀看:

上回:http://blog.yam.com/natsukijia/article/73553149 

下回:http://blog.yam.com/natsukijia/article/74235070

請大家多多推廣,也請在你的 facebook 或是 line 上面盡量宣傳吧。




 


最近我還蠻常吃滷肉飯的…吃飯救台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