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電影] HK瘋狂假面 (HK変態仮面)

前幾天去電影院看了瘋狂假面這部電影。有一點年紀的人應該都會記得早期東立的少快有這部漫畫吧。XD

不過事實上漫畫總共才六集單行本,連載的時間也不能算很長。到底為什麼一部才六集單行本的漫畫,影響力這樣的巨大,即使是在台灣,聽過/看過的人也不算少呢?

大概是因為…「夠變態」吧。 (笑)

順帶一提,這部電影在台灣的分級制度上,是限制級的。

如果你已經有抱著「我就是要進電影院去看變態」的覺悟,那本片瘋狂假面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棒。

恥力滿點…不,是恥力爆表!!!

能畫出瘋狂假面這種漫畫的,是日本人。能把瘋狂假面電影拍成這樣的,也只有日本人了。





以下就講講幾個我覺得電影當中重要的點:

1) 男主角鈴木亮平的身材

003【瘋狂假面】劇照_鈴木亮平在片中時常秀出健美身材,讓女主角清水富美加垂涎不已

男主角鈴木亮平的身材真的是練得非常的優秀。當然我知道,呈現出來的畫面,都有再用動畫後制修過。但還是不得不稱讚鈴木亮平的肌肉線條實在練得很優秀。

在主角的招牌動作上,鈴木也做的很徹底。

雖然在臉部表情跟內心戲上面,男主角的演技還有待加強。但這應該不是瘋狂假面的重點就是了…。

我是覺得,如果鈴木能夠把演技再演得猥褻一點的話,再配合「頂起桌子」的實力,或許可以考慮找他翻拍真人版的孟波。




2) 反派安田顕的犧牲(?)

ZjSSFjw

說正格的,我真的沒想到安田會願意拍成這個樣子啊 (淚)

平常雖然說他在日劇也不是演太正經的角色,但是畢竟以他的年紀跟身材,要叫他演偽.瘋狂假面也實在是太犧牲了。

但他演得很好是無疑的事實,不愧是演技派大叔演員,good job!

翻裙子最高!





3) 女主角清水富美加,其實很耐看

201303281059381522743

雖然剛出場的時候,我覺得女主角的演技也好、外型也好都不算是很出色,讓我有點失望。不過,隨著電影慢慢進行  看到女主角的比基尼造型  之後,我突然覺得女主角其實還蠻耐看的…。

最後脫內褲我覺得脫太快了,應該要再多猶豫一下比較好吧。XDDDDD





4) 片瀨那奈已經被定型了

cgme0cfe9299ccb3193dcbaa8f385a947f2617

由她來演男主角老媽,我覺得有點太年輕了就是…。演得好不好嘛,其實有點「太過」了,如果能找 DMC 的社長大人 (松雪泰子) 來演的話我倒是覺得剛好。 XD

只是,最近看片瀨那奈在多部日劇中的角色,似乎都有點 “變態化”的傾向…。令人不勝唏噓…。

愛在聖誕節的律子小姐已經回不來了嗎 (淚)

 

 


在看電影的時候,聽到裡面パンティ、パンティ的一直嚷嚷。害我不自覺腦海中一直想到ブラマヨ的吉田。XD

547080_10151586621843058_1311022014_n

941105_10151586621878058_2126816759_n




 


這次看完電影以後,比較讓我遺憾的有兩點

1) 在電影院裡面沒有看到這個宣導片段…

2) 買電影票沒有附內褲 Orz

3) 勇者義彥的班底全都上了,為什麼獨缺山田孝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