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綜藝] 女主播的メール對決

【伦敦之心字幕组】女主播的惩罚 ep29 诱惑短信对决.mp4_20130518_220957.864

之前在跟某同學討論日本女子アナ的時候,我提到我還蠻喜歡田中みな実這種心機女的時候就被虧了。

現在趁機平反一下,我個人比較喜歡頭腦裡面有東西的人(這是無關性別的)。

這段節目完全可以看出田中みな実的等級是完全不同的。我是覺得在メ─ル的表現上,她已經有接近小淳 (?) 的程度了?XD





田中みな実3封簡訊應該都可以說是接近完美了。お見事!

特別是連誼後的那封簡訊真的是無可挑惕!!!




順帶一提,在本集的外表打扮上,我是古谷派的…

【伦敦之心字幕组】女主播的惩罚 ep29 诱惑短信对决.mp4_20130518_223748.384

不過她的簡訊實在是…(默)



田中みな実真的是十分的厲害…。之所以她會變成目前心機女的形象、跟連續兩年蟬連「討人厭女主播第1名」等等,某種程度上,都可以算是在她的計算之中吧。

整體而言真的完美的一個傢伙,外表打扮、綜藝能力、アナ的實力等等,綜合起來平均實力都很高。

之前看了女子アナの罰的シルビア卒業篇,發現田中みな実的等級比我想像的還要更高…真的是太佩服了。<(_ _)>

與其說我喜歡心機仔,不如說我瞭解在這些心機的背後,是付出了相當不少的努力跟時間才能達的,所以我覺得要給予與努力相符的肯定 (笑)。


 


不過我仍然覺得,跟チャラ男藤森的交往是一個敗筆…  =__=

此外,フジテレビ的加藤綾子其實也是心機向的…不過目前等級還有點不夠。希望未來加藤パン心機的等級可以朝田中みな実看齊啊 (真的做到就無敵了…)

以上發言皆為個人意見及猜測,不同意之處請多多包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