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綜藝] 加藤綾子アナ

20130427_004703.mkv_20130427_004954.754

前幾天在看一個很沒水準但非常好笑的日本綜藝節目,叫做「女子アナの罰」(女主播的懲罰)的時候,有看到一個日本女主播排行榜。

由於在TBS女主播中台灣比較有人氣的田中みな実也只不過排到第12名,再加上主持人大久保一直在稱讚富士電視台的女主播。我就特地去查了一下這位第1名的加藤綾子是怎麼樣的一個角色。

【伦敦之心字幕组】女主播的惩罚 ep01 街头人气比拼.mp4_20130427_125734.666

真的是查到了不少驚人的結果…




首先是新聞:

福山雅治搶志村健女人? 密戀「E级甜乳」加藤綾子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426/198440.htm

image

唔,福山雅治的緋聞對象不是說沒有,但能夠跟福山傳緋聞,又不是共演的女主角,那就似乎真的有一點厲害了

至於志村健就算了…


再查查她的本事:

http://news.gamme.com.tw/330988

富士人氣《巨乳女主播》加藤綾子♥ 危險勿近!◕ฺˇε ˇ◕ฺ

p5iXn52VkKOVp6Q

由於我對裡面提到的主題 (絕對不是女主播本身) 感到非常的有興趣,所以我特地去找了一下這集的節目來看。

應該說這集特別來賓的那個女老師,真的很厲害。她平常沒事到底都在想什麼啊…那些釣凱子的招式,每一招對於男生來說都有極大的殺傷力。

裡面我反而覺得第1名比較特殊,因為那需要基於一定的熟悉跟好感度才會用。可是2~5名的招式,就可以比較隨意的使用。

在正常的女性手中使用起來就已經不得了,要是讓正妹來使用的話,大概只能用死傷枕籍、血流成河來形容吧…

不愧是「夏日釣凱子,一擊即中的招式BEST 5」

感謝陳同學提供資料,這個節目就是台灣國興衛視有上映的「五花八門眾議院」,只是不知道這一集,台灣什麼時候才會播。大家可以期待看看 XD


當然要看一下實際的使用片段:

(為了不傷害大家的眼睛,我只好忍痛把バ-ビ-的片段拿掉)

第五名:夏日炎熱天氣下,男性流汗時遞毛巾給他

♥♥♥ 被毛巾套住 ♥♥♥


第四名,在電車當中跟男性聊天時

此影片因為只有芭比(バ-ビ-)示範所以被刪除…

不過我覺得這個電車上使用的招式真的很了不起,適用於捷運跟公車,可使用的時機非常的廣泛,可說是這五招裡面最方便使用的。


第三名,在男性面前擦防曬乳


第二名,在BBQ準備食材時,請男性幫忙拿手機

♥♥♥  小跳步 ♥♥♥


第一名,在夏日的活動結束之後,男士坐在樓梯上休息時使用

♥♥♥ 播開頭髮露出脖子 ♥♥♥


正常的男性只要被加藤主播這樣一搞… 跟關8的成員一樣おちてるやん也是很合理的事。

加藤1.mkv_20130427_133059.905

事實上現在螢幕前的男性觀眾應該也都跟這位來賓一樣感到非常的遺憾吧…為什麼不是我上場 (淚)

加藤4.mkv_20130427_133231.945


註1:原本這個節目應該是要叫大久保跟芭比上場示範。只不過加藤綾子實在太強大了,所以最後大久保連一個出場的機會都沒有。囧>

註2:在原本的節目當中,那位重田老師的講解真的非常的詳細,詳細到一個恐怖的地步…日本的女性好恐怖…。

註3:同樣是電視台女主播,同樣姓加藤。加藤シルビア你多學著點啊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