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電影] 龍虎少年隊 2012 觀後感

21_jump_street

最近莫名其妙把這部翻拍的電影 - 龍虎少年隊看完了。

當初會想要看這部電影,是因為很多影評都說當初電視劇「龍虎少年隊」(1987年~1991年) 是強尼戴普的成名作。又說什麼當初的電視劇可以說是逃學威龍的美國版,非常的好看。

不過…這好像都跟電影沒什麼關係啊…因為這部片的主角又不是強尼戴普?咳咳…總之,既然遇上了,就耐著性子把它看完了。

嗯…看完以後覺得,與其說他是逃學威龍,不如說它是龍兄鼠弟的2012年電影版?





雖然是老片重拍,但主角臥底的高中生活也加入了不少現代元素。像是臉書、智慧型手機等等。而且加入了這些元素並不會覺得太突兀,編劇確實有花了一些心思在裡面。

順帶一提,兩位編劇當中的一位,就是海報裡面比較矮胖的那位。Jonah Hill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是編劇的關係,明明他長得比較醜,但卻在劇中大談戀愛,反而高壯帥的那個沒有什麼愛情戲分… XD



整體娛樂性十足,適合幾個臭男生吃著零食、配合劇中一大堆的低級髒話,渡過兩個小時。XDDDD

嗯…這部片有點不太適合找女生看,先別提台詞一堆dick跟mother fucker。電影最後他們把大魔王開的那一槍還真是恰到痛處…。

不過我覺得很不能理解的是,導演還多花了不少金錢跟時間,拍了一大堆「只有放在電影結束後的片尾」的特效,這樣是怎樣…。

 


人人-龍虎少年隊.mkv_20120827_233642.590

當然,翻拍強尼戴普的成名作,怎麼可以不找強尼戴普來演出呢?

客串雖客串,但台詞還相當多,非常之有誠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