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亂入] 岡村隆史(okamura) + EXILE = OKAXILE?

qp6Vnp6dkKOVp6Q

(這真的不是合成圖…)

之前有貼過這篇

[日本] 跳舞對決 - 猩爺(ゴリ) vs 岡村隆史

裡面看得出來岡村年輕的時候也是個會跳舞的小猴子

不過最近以為他年紀大了,應該比較不幹這種事了才對

沒想到最近在PTT上看到他去年跑去亂入EXILE演唱會的片段,真的是好歡樂啊





這是去年EXILE 放浪兄弟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剛開始岡村是偽裝成底下的維安人員,後來就直接上台一同參與演出了,然後直接就半強硬地組成了「OKAXILE」的團體了。(笑)

OKAMURA + EXILE = OKAXILE

不過後來 EXILE 也有回敬岡村一記,跑到過年紅白岡村的「新春オールスター紅白歌へた合戦」當中亂入一番。

或許可以翻譯成「新春明星紅白歌唱難聽大賽」?

最後整個節目也不管原本的紅白比賽了直接就找 EXILE 來當比賽的另外一方 XD。真的是好歡樂啊…





【同場加映1】

ATSUSHI 的我願意

我同意曾龜同學的說法,這傢伙唱得比魯蛋倫的中文還要標準啊 (無誤)





【同場加映2】

白崎隊長的 RUNNING SHOT

人人-南極大陸-08.mkv_20120110_234514.969

柴田恭兵的 RUNNING SHOT

由於裡面 EXILE 有一個模仿柴田恭兵實在讓我非常在意

所以就去找了一下白崎隊長年輕時的模樣。果然,老了還可以那麼帥的,年輕時一定也很帥!

2 則留言:

  1. 感謝版主的分享
    OKAXILE真的太可愛了啦!!!
    請問那個紅白新春歌唱大賽是今年的嗎?

    回覆刪除
  2. 查了一下,應該是去年2011年1月播出的,不是今年的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