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2011春季日劇 – Marumo 的守則(寶貝的生活守則)相關影片

這篇主要是收集了一些關於 Marumo 的守則拍攝時的相關影片,雖然影片都是日文無字幕,不過,光看表情跟螢幕上的漢字,大部分意思也可以理解了。

喜歡Marumo的守則日劇、以及這兩位童星的人,絕對一定要看。





【愛菜ちゃんのどきどきバースディー 大好きのKARAとご対面】

雖然愛菜很喜歡KARA,但是原則上愛菜長大以後,是不可能變成那個樣子的呀… 囧 (去整形的話就再說),還有愛菜雙下巴發現 (咦)





【愛菜ちゃんと福くん初めでのお弁当作り】

日本的キャラ弁 (造型便當) 真的是很厲害啊。雖然這些都是工作人員準備的,不過事實上那些東西都可以利用小道具做出來。

湊一湊以後,像愛菜準備的那種可愛便當就成型了。至於鈴木福的便當那就… XD

  • 阿部:「裡面包的料呢?」
  • 愛菜、福:「胡椒鹽!」
  • 阿部:「…真是創新呢…這個…」





【拍攝現場潛入第2彈】

童星果然也是厲害,要記住台詞、動作,而且還要記得站的位置要剛好,不能互相擋到鏡頭。

愛菜常常跑到跌倒好像是出了名的?我記得松山研一在別的訪問當中,也有提到。

在拍攝「白兔糖」的時候,愛菜也是整天跑來跑去、然後摔來摔去,不過身子骨夠軟Q所以都沒受傷。XD

有兩個童星一起瘋的話,在片場也比較快樂就是。

只是那個跌倒的姿勢

第2彈.mp4_20110729_010537.jpg

我以為這種姿勢,只會在漫畫或是卡通當中才會出現呢,再加上跌得這麼自然…愛菜你以後是要朝諧星界發展嗎?囧




【拍攝現場潛入第3彈】

在椅子上跳就不必扭了吧…




【拍攝現場潛入第4彈】

這裡主要是介紹 Mook 的部分是怎麼拍攝的。Mook 的最愛竟然是可樂餅?平常到底餵牠吃什麼呀…。

幫 Mook 配音的果然也是個童星。

只是…要稱讚同一個事務所的前輩是很好啦,但是一個小男生說,未來想要成為「熊田秋子」那樣的明星,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拍攝現場潛入第5彈】

愛菜…又跌倒了… 囧>

阿部,你在著色畫上面,偷婊香川照之,被大家看到了!XD

  • 工作人員:「你跟誰學的 (溜溜球)」
  • 福:「阿部師匠!」
  • 阿部:(默默地玩溜溜球)

福君,就算怕黑,也不可以就這樣把愛菜推進去啊…囧

瀧澤紗織…伊武雅刀講話好歹也聽一下啊,這樣太沒禮貌了吧。XD





【必殺!秘藏VTR】


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被紅色炸彈炸到爆了…

最後一段,放兩個人的照片再配上音樂,總覺得好有結婚影片的 FU 啊…。

最近有需要準備結婚影片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那首歌是可苦可樂的「Million Films」,歌詞內容也很適合婚禮,只是台灣人聽不懂而已。囧




事實上可苦可樂還有一首歌「永遠在一起(永遠にともに)」,被日本票選為最適合婚禮播放的歌曲第一名。

這首歌自從被用在陣內智則跟藤原靜香的婚禮上,就一曲成名,大家的婚禮都拿來放。

不過…陣內他們後來就離婚了 (默)。




以上,全部都是影片的隨便亂貼 BLOG 文結束。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