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人生] 用愛打敗不景氣 - 是啊,只要愛上有錢人就不怕不景氣了....

相信大家對於這個廣告一定不會感到陌生....除了廣告中的女主角,長相甜美可人以外。裡面的句句台詞,更是每句都說到了男人的心嵌裡。





她說:情人節提早過,玫瑰可以多買一點,大餐可以多吃一些。

她說: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沒有我肩膀舒服。

她說:我親手做的禮物,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因為,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她說: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比出門更浪漫。


 


【這種女人真的存在嗎】

當播到騎車勝過開車,因為可以緊緊抱著的時候,我相信大部分的貧窮男人都已經瘋了啊,這句話本身的殺傷力已經是超級大,更別說是出自一個正妹之口。

(不過當聯誼載到籤王的時候,這句話應該會有極大的反效果)

 61276442_5612f935d2.jpg

想當初,志玲姐姐在接受訪問的時候,曾經有提到一句,她不介意她喜歡的男生很窮,只能騎機車載她。這段話一出,全台灣各年輕男子更是瘋狂不已。機車人人都有,可說是人人都有機會啊!

但是,很巧的是,志玲姐姐喜歡的男生並不是那麼的窮....

aaa.jpg

..........





【或許志玲姐姐真的不討厭機車,只是剛好邱先生都習慣開名車而已】

不過,沒關係,男人的記性通常都不太好。

在看到這payeasy的廣告之後,不自覺又再燃起希望。  是啊,這樣的女生一定還存在於世界上。人沒有了夢想,跟一條鹹魚有什麼兩樣啊!?

但是,就在今天,我老哥大黃金傳來的一個影片,再度讓這個夢想,破滅了。

( 最後一直重複台詞那邊,有一點鬼打牆的感覺.... )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謠言了。

是啊,用愛可以打敗不景氣

只要你愛上一個有錢的人就好了。





好啦,怨念再大也要告一個段落。我們還是要看一下原本的廣告,不然再怨下去人生就太灰暗了....雖然這才是人生啊....

廣告的原來版本:




由於這個女主角 - 葉羿君。之前我把它跟台大農推蔓搞混了,有特地去查了一下她的資料。原則上我是覺得她比蔓蔓正啦...不過這是見人見智的問題。農推蔓的Fans不要打我。

累的時候就來看一下她的廣告,人生充滿希望啊。呃,當然是指payeasy的那片,而不是指嫁給開車的那片....

另外,葉羿君還有拍過很多支廣告,大家應該都有印象:

台啤的廣告 (有露背)

「真的應該找你去拍廣告的....」

 

這對兄妹真的是太曖昧了....  +____+

 

最後瞪大眼睛那邊真的太Cute了!





st-1094013-26.jpg

3.jpg

st-1093354-18.jpg

st-1093351-20.jpg

st-1093354-21.jpg

 

 

【參考資料】

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8%91%89%E7%BE%BF%E5%90%9B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jaline0905/15640119

台大五女神:獸醫姬(真的很正)、農推蔓、國企匡、戲劇依、資工彌 (後面3個我不熟)

http://www.wretch.cc/blog/paleblue1203/145874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