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2012冬季日劇–Lucky 7 (女王偵探社) 觀後感

2012-04-15_212608

優點:

(1) 明星雲集,而且每位演員的型態不同可以互相搭配,戲份比重也還算恰當,看各演員之間的互動非常的過癮。

(2) 拍攝手法、打光、角度的切換很不錯,畫面色彩也很鮮豔,會讓觀眾看起來覺得很舒服。

(3) 武打精彩。主角松本潤跟配角瑛太兩個人的武打動作,看得出來他們都有為了這部 Lucky 7 而去認真的練習,值得稱讚。

缺點:

(1) 劇情過於簡單。最後一集原本以為是大事件,但也很簡單就結束了。

(2) 瑛太大概到了中段以後,瑛太就被鬼隱了,會讓觀眾有一點被騙的感覺。

結論: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部 Lucky 7 有中等以上的水準。看各角色之間的拌嘴實乃一大樂事

松本潤的努力有看到 (?),雖然說細膩的演技再怎麼樣也比不過二宮,但以耍帥+武打,磨練自己帥氣的光環倒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向。

劇情單純也有單純的好,看起來就沒有負擔,適合晚上看一看笑一笑以後就去睡覺。XD 推薦大家觀看。





【劇情簡介與角色介紹】

2012-04-15_212207

主角,時多駿太郎 (松本潤飾),是一個30歲,但人生沒有什麼目標的打工族。

不過他有一個天生的優勢 - 長得帥,極受女人歡迎。從年輕女大生、到結婚的熟女一律通殺。

某天,當駿太郎正在與人妻開房間的時候,遇上了偵探社的人在調查不倫,因此而結識了以藤崎瞳子 (松嶋菜菜子飾) 為主的 Lucky 偵探社的眾人。

藤崎瞳子覺得駿太郎的「女人殺手」特質 (內心的正義感?) 也蠻適合偵察事件的,便延攬他進入偵探社,成為手下的一員。

除了水野飛鳥 (仲里依紗飾) 會負責需要女性裝扮潛入的搜查、而主角駿太郎與新田輝 (瑛太飾) 會負責有可能需要武鬥、較危險的搜查工作、而茅野主要是負責電腦及機器的科學性工作。

除了某些特定性質的會有專人負責之外,比較一般事務性的洽談、訪問、跟蹤等等,大家都會一起出動幫忙,畢竟偵探社的人太少,小公司就是要什麼都做。

 




【很有誠意的賣肉】

人人-Lucky 7-01.mkv_20120415_195341.430

在 Lucky 7 的第一集當中,就很刻意的安排了瑛太跟松本潤兩人的對打劇情。重點是兩人還都露出精壯的肌肉,裸上身互毆。

以日劇來說,這樣的打鬥演出水準算很高…特別是瑛太的動作真的是靈活得跟猴子一樣,非常厲害。

人人-Lucky 7-01.mkv_20120415_195240.027

雖然說這很刻意是要演給兩人的女性粉絲看的,女性同胞自然是看得血脈賁張。不過由於武打精彩,即使是男性同胞也不至於太失望。XD

不過後來瑛太因為要去宣傳自己主演的電影的關係,大概在第五集以後的戲份就消失接近零吧,這也是一個很可惜的地方。

但如果瑛太繼續演下去,或許主角松本潤的鋒頭會被蓋過去。如果朝這個方面想的話,瑛太的消失,也不那麼令人討厭。





【大家都要迴旋踢】

其實迴旋踢應該是大技,一般日常格鬥不會那麼常用的…

但畢竟演戲上的動作總是要比較大、比較精彩,觀眾才會買單,所以後面幾集狂出現的迴身動作也是可以接受的啦。

就連菜菜子也要來一腳 XD





【大泉洋才是靈魂人物 (無誤?)】

人人-Lucky 7-02.mkv_20120415_195527.667

雖然說本劇的主角是松本潤,而瑛太在前半部又非常的搶戲…。可是我個人覺得,如果 Lucky 7 少了大泉洋的話,歡樂指數至少會降低五成。

人人-Lucky 7-10end.mkv_20120415_201726.843

大泉洋隨便碎碎念個幾句,喜感就一整個冒出來。此外,他也會因應不同的說話對象,也會有不同的搞笑台詞跟動作。

Lucky 7 劇中的輕鬆搞笑部分,大致上都跟他脫不了關係。

雖然以前就知道他很好笑,但看完 Lucky 7 以後,讓我變得更佩服他了,是個可以跟任何演員搭配的喜感角色,非常厲害的綠葉啊。

人人-Lucky 7-09.mkv_20120415_201350.641

(在這個畫面的時候,吹石一惠身上有傳說中的オーラ)

雖然說劇中有特別安排讓他跟吹石一惠有不少的對手戲。但覺得吹石一惠的角色設定的太過正經了,讓大泉洋搞笑不好發揮… 囧>




Luck 7 主要是以輕鬆的步調、搭配一集一集的單元性劇情在進行。整體看起來十分的輕鬆寫意。

再加上演員都是當紅的年輕 (20~30代) 明星,演技也是有所磨練過的,不至於太差。更何況本片也不是走內心戲風格,要演得很差還真不容易。XD

劇中又刻意地加入武打,讓原本只是跟蹤、調查等等無趣的偵探行為,加入不少精彩的畫面。

是部有一定水準以上的日劇,推薦觀看。




【題外話,這個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嗎?】

人人-Lucky 7-04.mkv_20120415_195831.888

我覺得這個劇中出現的貝黑利德黏土好棒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