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敗家?] iPhoto

前幾天踏進了 A-Studio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踏進去)

在裡面玩弄了幾分鐘之後,就有店員主動走過來利用MBP 13吋,介紹新版的 iPhoto 給我看。

老實說…不知道是我自己年紀大了還是怎樣,受不了年輕女店員的攻勢 (無誤)。被她這樣一介紹,老實說我真的覺得 iPhoto 還蠻強悍的…



的確就像店員所說的,什麼婚禮的照片集,直接 iPhoto 幻燈片選一下加個音樂就可以拿來騙人了。

此外下面影片大概1分半左右有介紹一個retouch功能,其實也蠻有趣的。

當然,我知道這些功能 photoshop 全部都做得到…不過要熟練 PS 老實說我覺得蠻麻煩的…。




雖然以上的影片都是指「Mac 電腦上的 iPhoto」。

但,目前最熱門的,應該就是在 the new ipad 上使用 iPhoto 來進行修圖吧。 (很可惜我自己舊的 ipad1 是沒辦法安裝 iPhoto 的…)





在店內我的確有一點被 iPhoto 的強悍功能、以及女店員的甜美聲音所感動。

只不過,我看了看店內關於MBP的標價…然後走了出去,到路對面的滷味攤買了55元的滷味回家當晚餐。

這也是另一種滿足。 Orz

1 則留言:

  1. 沒關係啦,真正的快樂來自於滿足基本需求。
    舉例:餓到快死的時候你就會覺得比起滷味,不能吃的iPhoto簡直是垃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