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My wife knows everything !!!

賽馬的主人是有深切之痛嗎?囧

一匹馬取名叫做「我老婆什麼都知道」 (My wife knows everything)

另一匹則叫做「我老婆啥都不知道」 (My wife doesn’t know)




很巧的是,最後爭奪這場比賽冠亞軍的,就是這兩匹馬

賽馬的播報員真是專業,都沒有念錯!好厲害啊!




不過講到 doesn’t know

就不能不提一下 Eurotrip 裡面很有名的「Scotty doesn’t know」

(台灣譯名:歐洲任我行、歐洲派、歐洲性旅行)

看過這部歐洲任我行的人,應該都對這段有印象才對

這裡稍微解釋一下這段的劇情:




舞台下那個一臉衰樣的男生,就是叫做 Scotty

這是他們高中的畢業 party,而穿白衣服的女生是 Fiona,是Scotty的女朋友

原本 Scotty 以為他跟 Fiona 兩人甜甜蜜蜜了三年




沒想到在畢業 party 中,台上那個光頭竟然作了一首歌,叫做「Scotty doesn’t know」

當著全校畢業生的面唱了出來




歌詞就是在描述這三年當中,Fiona跟光頭兩個人到處偷情、親嘴、作愛作的事

但是

Scotty doesn’t know !!!




畢業 party 上大家在狂歡,台上的光頭在跟自己的女朋友熱吻

同時,歌曲當中述說著 Scotty 三年來女友的背叛

但是

Scotty doesn’t know !!!





Scotty 的那個屎臉跟旁邊的人對比,真是一整個好笑到不行… XDDDD





 

這部片真的是經典

一直到現在我對於荷蘭的印象還是如電影當中所描述 (大誤)

沒看過的人,快去DVD店租來看

這部片因為太限制級,第四台是不會播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