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日本] 在千葉縣的中心呼喊愛情

(1) 千葉縣的「倒吊型電車」,在影片剛開始的0:33~0:39的地方就有出現。

我自己之前去日本的時候,搭Narita Express,經過千葉縣的時候有從窗外看到。當時真讓我嚇了一大跳。

有機會一定要去千葉縣坐一下!

只可惜台灣沒有蓋…

話說回來,蓋了大家也不敢坐 XD 要是像詐胡線一樣停住,可不是延著軌道走回來就可以了事的。




(2) 另外,薩莉亞也是從千葉發起的。

台灣目前好像只有美麗華、跟西門町兩家店而已。光LaLaport就比台灣的店還多?XD

可以看一下這篇食記:

http://yushengl.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17.html

不過每次去美麗華那間,人都超多…根本就擠不進去… Orz




(3) 最後我想問的是…牛肝可以生吃嗎?不會有什麼絛蟲嗎?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