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日本] 志村動物園真是值得推薦的綜藝節目

top-vert

最近緯來日本台引進了日本的長壽綜藝節目 - 志村動物園。

老實說,我覺得比起國興衛視的「寵物當家」來說,「志村動物園」的題材更為豐富、明星更多、也更具有教育意義。

當然…對於心靈治癒效果也比笨笨的拉不拉多要好

請大家每週六晚上九點,有空的話,就守在電視機前面看志村動物園的啦 (的啦?)





【以前也有介紹過】

其實以前也有介紹過志村動物園這個節目的文章,就是這篇:

[治癒] 水豚(capybara)真是種奇妙的生物…

雖然這篇文章的重點是放在別的地方…(心虛)。不過裡面關於志村動物園的片段也實在是非常精彩。

接下來就貼幾段志村動物園的影片讓大家流流口水吧。





【白熊(北極熊)篇】

最近剛好自己也在看動畫「白熊咖啡廳」,看到北極熊的介紹特別有感覺啊…

白熊的毛不是白色的,白熊的皮膚也不是白色的…但是湊起來就變成白色的 XD。

[動畫] 白熊咖啡廳(しろくまカフェ)





【黑熊篇】

雖然熊小小隻很可愛,不過三年以後就會變成龐然大物…切記,在路邊看到被丟棄的熊,絕對不要撿回來養!





【水獺篇】

雖然是緯來的翻譯是寫海獺…但是日文可是叫「川獺」,也就是應該是生活在河中而不是海中。由於我也不太熟,所以不太確定要怎麼稱呼才是正確的。

只是…谷原章介都沒有生氣啊…青木你這樣欺負大牌演員是正確的行為嗎?XD





【緯來日本台最近大概是中樂透】

最近緯來日本台相當積極的引進日本較新的日劇、以及一些有名的綜藝節目。像之前也有介紹過的矛盾對決,也是相當優質的綜藝節目。

[日本綜藝] ほこ×たて - 矛盾對決:Blendtec vs 最硬的柴魚

[綜藝] ほこ×たて - 矛盾對決

志村動物園真的是適合一家老小觀看的綜藝節目,除了可愛以外又具有教育意義。推薦大家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